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8-06-22 16:04  

经济管理系于2018年5月30日召开答辩组组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答辩期间注意事项、明确保质保量完成答辩工作。
    2018年5月31日召开毕业生论文答辩预备会,再次向全体答辩教师强调了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我系本科毕业生的相关要求执行,对学生的语言表达、写作规范、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1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论文答辩工作,为提升论文答辩的质量,经济管理系邀请了内蒙古经达会计师事务所王振宏、内蒙古金安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苏力亚、内蒙古水知道饮品销售有限公司马海平、恒泰证券范文兵、内蒙古云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张兴参加此次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共235人参加,本科229人,专科6人,分六组同时进行答辩。
    答辩学生在经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审核等一系列答辩前期准备工作后,顺利的参加了本次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对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论文主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由各位评委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其论文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
    整个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圆满的完成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