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23-09-18 18:49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系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2023年9月15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系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C302教室开讲。

我系有幸请来了企业管理实践专家、领导力应用讲师张永林老师来为我系23级专升本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首先,张永林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张老师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还有很多的主观原因,并一一列举,同学们纷纷对张老师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深深地被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

接着,张永林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择业观和就业准备。其中关于就业准备方面,张老师表示“同学们在面试时一定要有体面的行头、有成果的经历、独立的人格和付出的心态,这是面试成功的关键所在。”同时,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选人的条件,更加帮助同学们选择和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

最后,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张永林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系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