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内蒙古中烨集团
2023-05-29 23:0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各系书记主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系主任吴光宇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宇飞、辅导员杜丽娟一行四人赴内蒙古中烨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中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励明、书记赵劲等出席活动。

杨励明对张殿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经济管理系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生的待遇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殿福对内蒙古中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热烈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中,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期待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随后,双方对企业助学金的发放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杨励明对企业奖学金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张殿福对企业奖学金的评选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吴光宇对企业奖学金设置的积极意义表示肯定。最后,双方就企业奖学金的管理办法达成一致。

座谈会后,杨励明邀请张殿福、吴光宇等参观了企业的党建阅览室,张殿福对内蒙古中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本次活动对加强经济管理系和内蒙古中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经济管理系学生的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