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24 15:1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5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那森巴雅尔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赴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原庆新等出席活动。

原庆新对那森巴雅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服务对象、校企合作等情况。

那森巴雅尔对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经济结构深度调整、提质增效的今天,企业要围绕产业特色做文章,高校要在教育特色上下真功,只有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才能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最终实现互惠共赢。诚挚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到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中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共同提升产学研用合作水平,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随后,双方举办了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并对内蒙古九田家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