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济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内蒙古欣德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25 11: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6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经济管理系主任吴光宇和营销教研室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赴内蒙古欣德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有5位校友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和用人需求对接,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内蒙古圣牧乳品财务总监陈永飞、内蒙古欣德惠科技集团公司集团副总裁刘杰、内蒙古三主粮三产融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海东、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财务总监张学春和内蒙古科拓微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飞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殿福向各位校友对我系办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系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陈永飞、刘杰等校友依次从校企合作、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校企双方就共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学研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并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