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友新道内蒙古基地
2022-06-14 17:3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海清、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旭和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人赴用友内蒙古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有7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和用人需求对接,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新道内蒙古区总经理刘清梅、新道华北区副总经理王学民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郭海清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就,并从学院学科专业体系、专本硕全层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清梅从数智产业背景下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等角度分享了校企合作的心得。王学民以基于中国新职业岗位趋势探索数智化教改——“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探索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就共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学研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并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