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凝妍教育、内蒙古代理记账协会
2022-06-14 17:3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6月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旭、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经济管理系主任吴光宇和会计教研室教师、会计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赴凝妍教育、内蒙古代理记账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共有16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和用人需求对接,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财经专业就业促进联盟揭牌仪式。内蒙古中税联众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内蒙古代理记账协会会长赵志刚和内蒙古凝妍教育公司总经理、内蒙古代理记账协会秘书长宋广臣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宋广臣从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凝妍教育多年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赵志刚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角度分享了校企合作的心得。张旭从学院学科专业体系、专本硕全层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共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学研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并为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专业就业促进联盟揭牌。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