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工商管理教研室 
 市场营销教研室 
 会计教研室 
 电子商务教研室 
电子商务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电子商务教研室>正文
魏 凤
2018-05-16 18:08  

魏凤,女,1981年11月生,讲师,硕士,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西方经济学》《商务网站设计与制作》《物流管理》《ERP原理与应用》《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概论》《管理信息系统》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和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2015年9月至2016年10月期间在学生工作处担任学生辅导员工作,主要负责团总支的工作和创业大赛的工作。从2016年9月开始承担经济管理系信息员的工作,负责经济管理学新网站的建设工作,并且按期完成了经济管理系新网站的建设工作。在2016年同年秋季新生军训过程中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参与教改项目《基于岗位体验式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职场渐近式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和《基于“四课堂联动、三项目融合”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获得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宁夏内蒙赛区比赛。
    其他获奖
    1、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作品获得铜奖。
    2、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过程中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
    3、2017年,《基于“四课堂联动、三项目融合”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与实践》获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4、2017年获得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宁夏内蒙赛区团体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IMG_20180427_161035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