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训基地>正文
电子商务实训室
2016-10-18 16:39  

电子商务实训室于2002年9月正式建成使用,主要承担电子商务及物流管理专业校内实践课程和部分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实训教学任务。该实验室占地面积152.25 m2,同时能够容纳60人上机操作。配备联想万全T260服务器2台、微型计算机60台,通过高级双WAN端口锐捷路由器智能化管理连接互联网,同时备用端口可以依据需求连接校园网。安装电子商务培训专用实训室模拟教学软件(包括B2B、B2C、电子支付与网络银行、CA认证、网络营销、考试管理模块)、电子商务开发教学平台、综合物流教学实验系统、多用户网络营销系统、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物流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实验教学系统等7套实训软件,可以全真模拟电子商务的实际业务流程,使学生真实接触到电子商务的情况,切实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实训室不仅承担《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等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借助实训室的软硬件,使学生能模拟各种电子商务交易,掌握电子商务的业务流程和商务运作,提升学生的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同时也为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创业实践等提供实践活动场所。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