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会计专业教学专题研讨
2018-10-16 16:29  

2018年9月17日,经济管理系邀请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晓芳教授来我院进行会计专业教学研讨,会议由系主任郭海清主持。
    研讨会中,晓芳教授就会计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转型、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会计课程改革等内容与系内教师展开交流。本次研讨会加深了教师对会计专业建设、教学方法的认识与思考,开拓了教学创新思维,促进了区内同类院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对今后经济管理系专业建设与改革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研讨会后晓芳教授为自治区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会计专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做了主题为《会计学科建设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