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中国邮政速递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挂牌仪式
2018-07-17 11:29  

2018年6月29日,经济管理系与中国邮政速递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党总支书记张殿福、副主任吴光宇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樊文斌和林贵斌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校外实训基地”和“员工培训基地”揭牌,这标志着经济管理系又一个重要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基地正式建立。随后学院一行在中国邮政速递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总经理林贵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邮政速递的分拨中心和营业点。
    中国邮政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为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课程见习、课程实训和毕业实习机会,同时也为教师深入企业培训创造良好的条件。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经济管理系进一步改革与创新职业教育模式,培养经管学子的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奠定基础,为全面贯彻学院“十三五”规划在奋斗过程中实现经济管理系发展目标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