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上海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06-01 16:29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完善我系教学计划,更好的实现课程与实践的对接。2018年5月29日在旧教学楼营销综合实训室,经济管理系与上海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副主任吴光宇、就业指导员刘美。
    签约仪式中双方围绕导师聘任、学生实习、冠名班、企业奖学金、教学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此次校企合作使我系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也为实现校企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为将来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