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第二届“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二等奖
2017-12-28 00:17  

12月16日至17日,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正大集团内蒙古区主办,共青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新创业板协办的第二届“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校区决赛圆满结束。经过学校初赛、复赛的层层挑战激烈角逐,10所院校各有8支队伍进入校区决赛。此次校区决赛共有实战成果展示、团队陈述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各参赛队结合实战营销收获、创新思路、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答辩。评委老师对参赛队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并针对发展策略、营销模式、创新思维、资金管理等方面给出了相应建议。
    经过2天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胡飞德、刘丹等人组成的仁爱人团队荣获二等奖并获得泰国游学机会,李小花老师荣获“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优秀指导教师。本次大赛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能力,有效推进了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