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试卷自查工作
2018-10-20 12:20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专业课程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结合经济管理系教学管理的要求,2018年9月20日,经济管理系在管理综合实训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试卷自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有70门次本科专业课程的试卷,在检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试卷命题要求与评卷规范》的要求检查。并在检查后留下检查痕迹,要求相应任课老师及时进行整改。
    从总体上来看,绝大部分试卷命题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覆盖本门课程教学大纲所规定的主要内容,具有相关学科所要求的的深度;命题有一定的难度和区分度,能体现“三基”。卷面格式规范,题型多样化、题量适中,试题相互独立;标准答案准确,大题有评分细则;阅卷批改认真,并对每一道题作出正确或错误的标记,分析报告合理;装订材料齐全,试卷顺序准确;试卷整体质量较往年有所提高。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