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研究生报考攻略专题讲座
2018-10-15 10:23  

2018年9月13日,经济管理系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研究生报考攻略的专题讲座,2019届200余名本科毕业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主持。
    讲座中,郭文瑞老师对报考流程、报考选择、招生规模、招生政策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考研环节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他分析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本校考研和跨校考研的利弊,建议同学们避免因好高骛远或过于保守而选错方向,最后郭老师以“考研成功的基石”将初试、复试、调剂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业指导,引发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共鸣。最后,现场同学结合有关考研问题与郭老师进行了互动。他热情亲切的态度、深入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面对考研,认真复习,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