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普通高中招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07-17 11:33  

2018年7月4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系在营销综合实训室召开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普通高中招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冯贵宗、教务处、车辆工程技术系、基础课教学部、旅游管理系及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中会计教研室主任高桂华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数学教研室主任梁显丽、英语教研室主任巴达荣贵、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就《高等数学》、《实用英语》等公共课的学分、开设学期、师资配备以及专业调研、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参考意见。冯院长最后提出,要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内容、围绕应用型本科的要求进行培养目标设定以及教学计划的实施,学分与学时的制定要符合学院教务处相关规定,专业建设中各系要多凝练教学特色、提升办学条件。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经济管理系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提供了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