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22 16:03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夯实实习实训计划,提高本专业毕业生实习质量,了解毕业生对专业教学及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与建议,经济管理系各教研室于5月10日、28日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在校感受,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围绕生活服务、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就业指导、校园安全、后勤保障、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也一一发言,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肯定,祝福毕业生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希望毕业生将来继续关注经管系,关注农大职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学子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深远的追求,对未来增添一份信心。
    通过毕业生座谈会,实现了教与学的互通,为教学改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解决现存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并推动了系部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