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工作>正文
电子商务教研室与企业代表展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8-06-22 16:03  

5月30日,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肖澄宏一行与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就规划物流实验室、校企开发课程等项目展开洽谈工作。
    肖澄宏经理对络捷斯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自身教育情怀进行扼要阐述。他提出,传统学科向应用型转变的时代即将到来,教学目标应适应产业的岗位技术发展要求,希望与学校开展合作,将企业级物流系统转化成培养学生真正技能的物流教学系统,为高端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并就企业研发的物流职业资历架构体系、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建设物流实验室项目开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期待与农大职院技术学院有实力、理念相投的学校进行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最后,双方就如何搭建物流教学体系、如何共建物流实验室等核心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寻求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定位与络捷斯特公司设计理念的契合点、落实点。
    本次络捷斯特公司校企合作洽谈的顺利展开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创新型物流实验室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深入推进我系模块化课程改革和培养高质量物流应用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