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训基地>正文
会计综合实训室
2016-10-18 16:44  

会计综合实训室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132m2。建有2人组起降式学生桌椅28组,配备联想ThinkServer RD540服务器3台、微型计算机56套,配有多媒体辅助教学设备、物理财务沙盘教具、用友创业者电子沙盘对抗演练软件、财务分岗实训软件、中级会计单项实训平台、中级会计综合实训平台、财务会计电子模拟实训软件、银行业务操作系统、全国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比赛平台等。
    会计综合实训室具有会计手工模拟实训(纸质账+电子账)、会计岗位实训(混岗、综合分轮岗)、模拟银行业务实训,财务沙盘对抗演练(物理沙盘+电子沙盘)、模拟银行业务实训、教师备课、网络教学、社会服务等功能。运用实训室各仿真实训模块,使学生熟练掌握会计业务处理的流程、会计核算方法和会计岗位的各项技能。通过财务沙盘对抗演练,使学生在一个更贴近现实企业的运作环境中学习实训,提升会计从业综合素质。该实训室承担了《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财务会计》、《综合实训》等会计主干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同时也是会计资格证考试的培训基地。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