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教学管理
 教学质量工程 
 专业介绍 
 实训基地 
 教学工作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实训基地>正文
管理综合实训室
2016-10-18 16:41  

管理综合实训室建于2010年。占地面积97m2,建有2人组起降式学生桌椅16组,能容纳学生64人同时上课。配备联想T350服务器2台、联想ThinkServer RD540服务器1台、联想启天M2800双核电脑16台。安装ERP软件和沙盘模拟软件各一套、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营销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
    主要承担《ERP模拟企业实训》、《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等专业课程的实训教学和工商管理专业的综合实训任务,具有演示教学、模拟教学功能。
    实训教学中主要模拟企业筹资建设、管理、运营各环节,将企业管理运营引进课堂,通过实训模拟使学生了解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公司的组织构架的建立、企业的融资、设备和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各个运营环节并进行模拟操作,完成由理论到实践的过度,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对接,培养学生的管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由浅入深,由基础能力向高级能力升级,使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