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新生启航周”系列活动
2019-10-13 22:17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完成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经济管理系举行于10月8日至12日举行“新生启航周”系列活动。各教研室分别按照专业设置对新生进行了专业入学教育讲座。
    本次新生专业入学教育在各教研室老师对新生美好的祝福下拉开了序幕,各位老师向新生全面地介绍了我系各专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与前景、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生竞赛、校企合作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就本专业的学习内容、目标和方法给出了科学的建议;同时对同学们就本专业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分析自身的优劣势,打好基础、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意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使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新生们现场聆听,受益匪浅。
    “新生启航周”专业入学教育的开展,加深了新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增强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热忱和信心,坚定了新生的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动力,创造了良好的开端,而且同学们还纷纷表示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不辜负我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希望,共同铸就经济管理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