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10-16 16:53  

2018年9月28日晚19:00,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辅导员薛琛主持。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党总支书记张殿福、副主任吴光宇、系内部分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在入学教育大会上,系主任郭海清代表经济管理系致辞,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专升本、考研、校园文化生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要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要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并要做好大学规划打牢坚实的基础,要做好诚实守信、正直做人的准备。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举办,使新生对学院、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促进新生尽早适应新生活,融入校园新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