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10-16 09:46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8年10月13日,经济管理系邀请内蒙消防法制研究会郭媛媛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专题培训。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主持。
    培训中,郭媛媛官针对学校消防安全实际,为广大教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场如何逃生、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基础常识,并结合典型火灾事故,使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等知识。并进行了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经常接触的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全面提升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逃生能力。为师生营造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真正使消防安全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教学环节。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