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专题党课培训
2018-10-15 15:45  

按照经济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2018年9月13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做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5.17讲话向我们昭示了什么》的专题党课,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殿福主持。
    讲座中,吴光宇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并从哲学社会科学将得到更加高度的重视、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构建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将迎来大有可为新时代四个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并要求各位教师要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做学术研究的开拓者、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与会教师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会坚持立德树人,更新观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哲学社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