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09-04 16:41  

9月2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系在管理综合实训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殿福主持。
    副主任吴光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要求任课老师注意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完成应用型本科转型相关指标。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对2017学年度的论文、试卷进行批改,第二周完成教研室检查以及系内抽检工作。系主任郭海清重点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老师梳理自己的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确立科研目标,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党总支书记张殿福再次强调认真对照学院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开展相关工作,并要求教师新学期关注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会议中一并对校企合作、综合实训等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