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职场与人生”专题讲座
2018-06-01 16:36  

为了使2019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式,经济管理系携手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5月30日下午4:30在教学楼B102召开了“职场与人生--康禾职业生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盛世康禾子公司上海润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侯姣姣。
    侯姣姣总监首先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并剖析了当代大学生就业心理,给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接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人才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晋升机会等问题与侯总进行了交流,侯总一一作答,并讲述了自己当年大学毕业求职的经历,她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最后,侯姣姣总监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介绍了公司目前急需人才的岗位,以及应聘条件等等,希望更多有理想、有能力、能吃苦的年轻人加入盛世康禾的团队,实现自己的梦想。讲座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本次讲座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等信息,为我系2019届毕业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