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一生一品系列活动——电子商务企业运营竞赛开幕式
2018-03-19 16:22  

2018年3月15日,经济管理系在旧教学楼312举行了“一生一品”系列活动——电子商务企业运营大赛开幕式。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福、副主任吴光宇、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秦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艳茹、办公室主任康耀武及部分老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白艳茹主持。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秦烨介绍了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的主要技能考察点,康耀武宣读了竞赛规程。电子商务专业共23名同学抽签确定为两个组于3月15日—18日在实验楼511进行校内选拔赛。
    “一生一品”工程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活动。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是电子商务专业“一生一品”活动中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升学生参与技能大赛的兴趣,培养学生技能,还可以有效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同时,本次校内选拔赛为后续的省赛和国赛储备选拔队员奠定了基础,为保证和提高参赛成绩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