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8跨年酒会
2018-01-20 17:59  

2017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8年在希望和祝福的期盼中款款而来。为了共同见证经济管理系辉煌灿烂的20年历程,同时描绘经济管理系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经济管理系于2018年1月3日晚在体育馆举办“2018,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跨年酒会。
    出席本次酒会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王耀,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斐,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福,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及部分师生代表。本次酒会共分为四篇章。第一篇:春华秋实。由郭海清致词,回顾了2017年经管系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经管系的未来提出殷切希望和祝福。并为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十星”获奖者以及参加国家级、自治区级专业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颁奖。第二篇:莫负芳华。一段视频回顾了经管系20年发展历程,系领导班子与经管学子共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庆祝经管系建系20周年。第三篇:遇见自己。有师生共舞的的交谊舞,有深情款款的歌曲演唱,有动感的社会摇,有幼儿园小朋友天真无邪的舞蹈,博得全场喝彩。第四篇:畅想游园。精心准备的各类游戏以及抽现金红包环节为酒会增添了别样乐趣。此次跨年酒会圆满结束。
    此次酒会,不仅增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激情与创新,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精神面貌,共同续写经济管理系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