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2-28 00:14  

2017年12月27日,经济管理系师生党员代表齐聚管理综合实训室,聆听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福老师的党课《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和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老师的党课《十九大解读——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
    张殿福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讲起,通过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背景、参与人数、会议内容、对党章的修改完善的详细讲解,梳理了我党建党95年来,随着不同阶段国情和党情的变化、面临任务的改变和内部状况的变化,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实现了党章一次又一次与时俱进。党章是全党意志的反映和全党智慧的结晶,党章的逐步完善与不断创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的全部历程,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开拓进取、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可贵品质。

吴光宇副主任就“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搞好职业教育”这一问题谈到,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我国职业教育工作作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部署,12月5日国务院刚刚颁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称为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纲领。他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并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应对新挑战,为新时代高职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使支部党员对“新时代”的内涵和任务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学习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