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赴陕西调研考察
2017-07-13 16:48  

6月29日¬30日,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副主任吴光宇,科技园区办公室主任杜立峰,食品工程技术系副主任曹志军等一行7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6月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主任朱荣科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博览园综合概况、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以及在高校博物馆领域创新实践和取得的成效。成教学院副院长郝利重点介绍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以及职业农民培训情况。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园区发展现状,双方就与博览园运营模式、场站管理机制、新媒体运营以及职业农民培训相关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6月30日,调研组参观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其中重点参观了食品加工实训区,发酵中试生产线,VBES财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等。经济与贸易分院院长张宗民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概况、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相关成效。科技推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农业技术试验示范和培训情况、精准扶贫科技培训取得的成效及教学、科研、就业相结合的职业教育模式。郭海清简单介绍了我院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对我院科技园区的管理运营模式具有深刻的借鉴作用,增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为我院科技园区的发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建设思路。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