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7-06-22 20:05  

为了培养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集体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同时也为每位同学提供挖掘潜能,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为备战院运动会选拔人才。经济管理系于6月16日上午在学院操场举行“经济管理系第三届运动会”。
   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党务部部长赵褔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吉,工会主席王俊,教务处处长王耀,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向东,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艳光,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建华,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蔡永敏,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素芹,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君,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出席本次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国旗、系旗护卫队、花束队、彩旗方阵队、裁判员代表队和来自不同专业的5支方阵队及教师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英姿飒爽,精神勃发,以矫健的姿态展现了新一代大学师生昂首向前的豪气与风采。独特的方式、高呼的口号,体现了各专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与斗志。随后运动员入场,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郭海清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为:径赛项目7项、田赛项目7项、团体项目2项、趣味项目5项。经济管理系近1000名师生参加,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16会计3+2丙班荣获团体一等奖;16财务会计教育乙班、16市场营销教育乙班荣获团体二等奖;15工商管理乙班、16市场营销班、16会计3+2乙班荣获团体三等奖。15财务会计教育甲班、15市场营销班荣获团体优秀奖。
   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师生的运动精神。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增进了师生感情。更为全院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师生优秀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