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首页系部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专题教育团学工作科研服务招生就业下载中心
首页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2017-06-22 20:03  

6月14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第二小组来我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学督导李义禄、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贾克力、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王立中、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及系内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吴光宇对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执行情况、教学质量、听评课、毕业生实习实训、教研室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其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有效的改进措施。督导组分别对新聘教师教案、试卷、实训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充分肯定了我系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最后,李义禄老师指出经济管理系在期中教学检查中听课表内容能充分反映优点并提出不足,资料、计划准备齐全,数据详实有内容,经验总结到位。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应注重教学资料的归档。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促进了我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工作的科学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  邮编:014109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